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【SuLo】儀式VIII-誓約之物/以性命作抵押的對談

儀式VIII-誓約之物
作者:Welle

「這…這是…」

連忙抬手抹去鬢邊的冷汗,又順便按揉了下眼角。
蔣媛訢努力地確認自己沒有聽錯、不,應該是沒有看錯。
溫鑫手中抱著一只跟他上半身差不多大的胡蘿蔔,上面的表情俏皮。
似乎無視了媛訢的傻眼,溫鑫硬是將胡蘿蔔娃娃塞進對方懷中,
接著仍是那燦爛得刺眼的笑。



「我看妳常常發呆,所以就猜妳是不是沒睡好。」

伸手捏了捏胡蘿蔔的額頭,媛訢見狀不住噗嗤一聲笑出。
兩隻手收緊了些,感受上頭細毛輕輕搔刮著皮膚表面。

「這東西抱起來很好睡,我自己也有一隻,已經用了好幾年了。」

「哈哈哈,想不到你會抱這種東西!」

蔣媛訢毫無顧忌地朗笑幾聲,一旁溫鑫輕輕聳了聳肩。
他從來沒見過她這樣直接的笑容,即便成為男女朋友是為進一步的較勁,
但他覺得偶爾停戰、履行一下身為男朋友的義務也是件不錯的事。
是啊,像現在這樣看著她開懷;傻怔怔地直到對方從頭上給他一記直拳。

「幹麼一直盯著我看啦!」

聞言,溫鑫回以一哂,目光沒有轉開。

「我應該要早點送妳的,看妳這樣笑多可愛。」

被這席話驚著,臉頰驀地刷紅,這下變成蔣媛訢一臉茫然地瞅著溫鑫。

「欸你現在是在玩哪招啊?」

「沒有啊,真心誠意。」

應該看對方這笑咪咪的模樣要滿腔怒火的,但哽咽的感覺卻更快襲來。
雙手捧起溫鑫的臉,媛訢為避開那雙天藍的瞳眸,還用力地閉起雙眼。

「你不要命了嗎?笨蛋才會對對手好啊…」

「唉,我過得好、妳也過得好;這樣的角力才有意思不是嗎?」

「真是笨蛋…」

忽地,女人湊近前、頭稍稍偏斜,雙唇便淡淡棲上男人的嘴。
感覺到對方帖服在自己頰邊的頰面傳來一陣冷冷的濕潤,
溫鑫也不打算推拒、便讓兩人持續著這綿長的吻。

「小心我養好精神把你打得滿地爪牙。」

「哈哈,樂意之至。」

語罷,蔣媛訢抬起臉,直視著溫鑫的眼睛。

「我們要一直好好地活下去,一起看看究竟誰贏誰輸,好嗎?」

「好好活下去嗎?哈哈,當然。」

語落,溫鑫又回以一吻。


***** 以性命作抵押的對談*****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